咸鱼网

查看:2387 回复:1 发表于 17-12-4 10:43:43
     

签到天数: 6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2]偶尔看看I

6

主题

13

帖子

26

积分

幼儿园小朋友

Rank: 1

积分
26
QQ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17-12-4 10:42:38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细说那些年,我们签过的合同 [复制链接]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提起合同,首先映入你脑海的会是什么?
通过WORD排版打印出来的纸质版合同?
通过邮件或QQ传送的电子版协议?
下面我们就来细数一下那些年,我们签过的合同吧。
  那些年我们签过的合同之传统纸质合同:费时、费钱、存储麻烦
  合同的形式,最常见的莫过于纸质合同了。但是面对超级多的纸质合同,你知道该怎么下手吗?面对纸质合同昂贵的寄送费,你知道该怎么节约成本吗?面对一份紧急的迫切需要签署的合同,那你知道如何应对吗?
  是的,很多时候,纸质合同并未给我们留下很好的印象:浪费纸张,打印费用、储存成本、时间成本、人力成本、物流成本……成本不断叠加,一环扣一环的纸质合同签署成本简直积土成山了。
  传统纸质合同浪费纸张,运营成本高昂;传统纸质合同需来回邮寄,时间成本大;传统的纸质合同必须以纸张为媒介,存储耗费空间。
  那些年我们签过的合同之电子协议、电子文档:不符合规定,存在安全隐患
  好吧,电子合同有那么多优于纸质合同的地方,那就采取电子合同吧。
  电子合同为企业节约费用成本,降低75%运营费用;电子合同随时随地在线签署,为企业节省时间成本,提高200-500%的工作效率;电子合同能提高档案管理效率,减少传统公司合同文档扫描的过程,可直接下载存储,让合同管理更轻松。
  事实上,国外众多大公司例如Adobe, Alpha Trust, Echo Sign 都会使用电子签名来签署电子合同。而据不完全统计,较大规模的公司每天签署的文件达15万份,而世界上有超过10万家公司以及5000万个人在使用电子签名及电子合同业务。
  然而,那些通过QQ或Email传送的电子合同,那些由平台自动生成、保存在自有平台的电子合同,那些没有CA证书、无第三方取时技术、无防篡改技术的电子合同,存在各种安全隐患,简直一触即发啊。
  当网上交易、网上支付无孔不入渗透到我们工作、生活的每一个场景时,合同还只能无奈地纸质打印、线下来回快递?传统的线上电子协议文档因为弱证据效力或无证据效力而频频被法官驳回,你只能对天长叹?
  这些年我们签过的合同之法大大电子合同:便捷、安全、合规
  纸质合同不方便,电子协议不安全,有没有一种合同,能弥补以上所有合同的缺陷,既便捷,又安全,同时又合规?当然是可靠的电子合同啊。
  电子合同是指双方或多方当事人,通过互联网以电子形式达成的设立、变更、终止某种民事权利义务关系的协议。根据《电子签名法》相关规定,锁定签约主体真实身份、有效防止文件篡改、精确记录签约时间的电子合同才被法律认可。
  法大大电子合同在合乎法律法规的前提下,具有与纸质合同相等的法律效力,其采用3大核心技术满足了电子合同被法律认可的3大要素。
  CA机构颁发CA证书/公安部eID认证系统:采用国家机构认证技术,确保法大大电子合同签署主体真实身份;
  防篡改技术:采用国际通用哈希值技术固化原始电子文件数据,轻松识别文件篡改;
  第三方取时技术:精确记录签约时间。
  其次,法大大是业内首家并多次获得司法机构和仲裁机构事实认可的第三方电子合同平台。以互联网交易为例,2016年7月,杭州市上城区人民法院依据法大大电子合同判决一起互联网金融交易案。而在法院等司法机构和仲裁庭等仲裁机构受理的多起案件中,法大大电子合同同样获得事实判例认可。
  同时,围绕电子合同签署前后及合同争议纠纷的服务需求,法大大提供与中国广州仲裁委员会在线仲裁系统对接的“一键仲裁”服务,实现争议纠纷的在线快速解决;联合众安保险推出全国首个电子合同法律保险,实现专业律师服务以及法律费用赔付。
  第四,法大大电子合同与微软(中国)、Onchain合作成立的电子存证区块链联盟“法链”,通过区块链技术实现电子合同关键信息的不可篡改和权威存储,充分满足了电子证据司法存证的要求。
下面,就请跟随法大大,在1688平台进入全新电子合同时代,让合同签署更便捷、安全、合规。
MMM
想更多的了解电子合同,旺旺加法大大电子合同交流群:2028319315

     

签到天数: 6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2]偶尔看看I

6

主题

13

帖子

26

积分

幼儿园小朋友

Rank: 1

积分
26
QQ
沙发
 楼主| 发表于 17-12-4 10:43:43 | 只看该作者
欢迎来交流交流!

回复楼主 亲!! 18~24点显示文字 现在是后半夜!你失眠啦?饿啦?通宵加班?还是想我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加入我们|商业合作|帮助中心|咸鱼网 ( 陕ICP备15015736号-1

GMT+8, 18-1-2 22:38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发表新帖 返回顶部
百草录 | 真人现场娱乐 | pk10技巧12358定位技巧 | 铃声 | 在线听小说 | 永丰棋牌 | terrytai.com | 注册送体验金 | pk10冠亚和值如何计算 | 大发888在线 | 北京pk10怎样保证不输 | 男孩起名大全 | 微信彩票平台 | 后三稳定大底750注 | 生财有道印刷图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