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网

查看:21674 回复:5 发表于 17-12-15 20:46:37

该用户从未签到

7

主题

15

帖子

30

积分

运营编辑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3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17-11-21 15:57:49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咸阳到底排第几?全国百强城市咸阳上榜! [复制链接]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近日,2017年中国百强城市排行榜发布。

榜单中,北京、上海、广州位列前三甲。

陕西有3地上榜,分别是:西安市排第16名,榆林市排第82名,咸鱼网市排第84名。

恭喜我们大咸阳继获得全国文明城市之后又荣耀上榜!

↓↓↓



中国百强城市排行榜是由华顿经济研究院推出,

该指标体系包含经济和非经济(软经济)两大系列指标。

其中经济指标由GDP和居民储蓄两部分构成,

可以全面、科学地衡量一个城市经济、社会、文化、生态等综合发展水平。

我们大咸阳厉害了!

点个赞!

这个人很懒,什么也没留下

该用户从未签到

15

主题

25

帖子

42

积分

幼儿园小朋友

Rank: 1

积分
42
沙发
发表于 17-11-21 17:03:49 | 只看该作者
666
     

该用户从未签到

1

主题

2

帖子

2

积分

幼儿园小朋友

Rank: 1

积分
2
地板
发表于 17-11-22 23:45:11 | 只看该作者
做为咸阳人我笑了,
来自 Android 客户端
     

签到天数: 6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2]偶尔看看I

112

主题

728

帖子

3788

积分

高中三年级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积分
3788
4
发表于 17-11-22 23:53:29 | 只看该作者
呵呵,真没觉得牛逼在哪!
来自 Android 客户端
     

该用户从未签到

34

主题

83

帖子

176

积分

小学一年级

Rank: 2

积分
176
QQ
5
发表于 17-12-1 09:40:28 | 只看该作者
可喜可贺
     

签到天数: 568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9]以坛为家II

549

主题

4347

帖子

5771

积分

大学二年级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5771
QQ
6
发表于 17-12-15 20:46:37 | 只看该作者
这种排行榜没什么意义。。

回复楼主 亲!! 18~24点显示文字 现在是后半夜!你失眠啦?饿啦?通宵加班?还是想我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加入我们|商业合作|帮助中心|咸鱼网 ( 陕ICP备15015736号-1

GMT+8, 17-12-30 19:42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发表新帖 返回顶部
百草录 | 真人现场娱乐 | pk10技巧12358定位技巧 | 铃声 | 在线听小说 | 永丰棋牌 | terrytai.com | 注册送体验金 | pk10冠亚和值如何计算 | 大发888在线 | 北京pk10怎样保证不输 | 男孩起名大全 | 微信彩票平台 | 后三稳定大底750注 | 生财有道印刷图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