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网

查看:903 回复:0 发表于 17-11-3 09:28:00
本主题由 father 于 6 天前 移动
     

签到天数: 6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2]偶尔看看I

1433

主题

2952

帖子

4万

积分

运营编辑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4187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17-11-3 09:28:00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咸阳单身的乡党,逆袭双十一拯救单身狗,免费相亲交友活动开始报名啦?。?! [复制链接]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小鱼有话说:一年一度的11·11马上要来啦,大家除了要疯狂买买买以外,小鱼还要在这里问一句,今年你还是单身吗?

天气越来越冷,别人左右拉右手,你却只能双手插兜;别人成双成对,你却孤身一人

还有两个月就到2018年了,今年的你还会被逼婚吗?

明月几时有,把酒问青天
不知告别单身,要等多少年~
不过这些都不是问题
今年“光棍节”为了帮大家解决人生大事,咸鱼网推出“百人免费交友相亲活动”!
双十一不止买买买,
还要爱爱爱?。?!
解救单身狗 ,相亲会开始报名啦!
这个双11我们只脱单,不剁手~
11·11一场只属于咸鱼网单身乡党的聚会
一场优雅奢华的狂欢盛宴
一场神秘浪漫的爱情邂逅
一场专为单身青年定制的私人PARTY等你来!
顾名思义,这场活动既然都是单身男女,
那么男女搭配的各种游戏怎么能少呢?
这个俗话说的好嘛,
不来点肢体接触,
你怎么知道这个人正不正经???!
活动现场也将会有才艺表演,大家可以踊跃参与
一睹美女帅哥的风采,
评选出你心目中最美的Ta哦~
“8分钟约会”,随着每隔8分钟的一次铃响,男士会齐刷刷地站起来变换座位,寻找下一位新的交谈伙伴~帮你找到最合适的那个TA
活动当天我们还将邀请已牵手成功的嘉宾
上台分享属于他们的爱情经历,
传递爱的小惊喜,分享爱的小确幸! 当然是有幸运礼物的啦~
在双十一这么特殊的日子里!
不能够大胆表白
怎么能对得起这个一年一度的日子呢?
难道明年还想再过一次双十一?
最最关键的是,
表白成功还有神秘奖品哦!
月老用一根红线牵起她和他,
我们用这次的狂欢夜让你们“偶遇”!
要不要把握好这次千载难逢的机会
全看你自己咯~
我们只能帮你到这了~


活动详情
活动主题:逆袭双11,拯救单身狗大型免费相亲会
主办方:咸鱼网
【活动时间】
2017年11月11日 (周六)15:00-17:00
请大家提前30分钟到场喔~
【报名对象】
年满24周岁以上的未婚青年男女
男士:26岁--38岁   专科以上
女士:24岁--35岁   专科以上
【招募人数】
限定 100 名,男女各 50 人,人满为止。
【活动地址】
咸阳市体育场十字新乐酒店
【报名方式
点击链接报名哦~
【活动咨询电话】
13399200849
注:活动名单提前3天公布,届时请大家准时参与喔~

现场签到的亲们,咸鱼网将每人赠送一张价值70元的半年度“咸鱼卡”!吃大餐品美食统统5折优惠!活动现场积极参与互动还有精美礼品免费赠送~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本次活动全程免费,不收取任何费用??!
本次活动全程免费,不收取任何费用??!
本次活动全程免费,不收取任何费用??!
双11就是要拒绝在家
去参加一场“脱光”趴!
我们帮你脱掉“狗”的外衣
让你也成为众人朋友圈中
羡慕的小情侣之一!

找一个最爱的深爱的想爱的亲爱的人来告别单身~
“咸阳这么大,我带你去看看”
“咸阳这么小,我就想遇见你”
让这种遇见发现,
在最美的年纪邂逅彼此!
双11,为你而来~
双十一是我们一群人的狂欢?。?!
单身汪,留给你们的时间不多了!
赶快点击链接报名吧!
▼▼▼▼▼▼▼▼▼▼

今天周五,祝大家周末愉快

回复楼主 亲!! 18~24点显示文字 现在是后半夜!你失眠啦?饿啦?通宵加班?还是想我啦?

本版积分规则

QQ|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加入我们|商业合作|帮助中心|咸鱼网 ( 陕ICP备15015736号-1

GMT+8, 18-1-2 23:27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发表新帖 返回顶部
百草录 | 真人现场娱乐 | pk10技巧12358定位技巧 | 铃声 | 在线听小说 | 永丰棋牌 | terrytai.com | 注册送体验金 | pk10冠亚和值如何计算 | 大发888在线 | 北京pk10怎样保证不输 | 男孩起名大全 | 微信彩票平台 | 后三稳定大底750注 | 生财有道印刷图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