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网

查看:12185 回复:10 发表于 17-7-28 09:05:40
本主题由 father 于 6 天前 移动
     

签到天数: 6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2]偶尔看看I

1433

主题

2952

帖子

4万

积分

运营编辑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4187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17-7-27 16:32:07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咸阳热过吐鲁番!逃离40℃高温!秦岭野生动物园纳凉避暑节特惠冰点价来袭??! [复制链接]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咸鱼网近来独得太阳公公的恩宠
高温预警持续发布
一度地表最高温度达67度,
热!热!热!热!热!
当炎热的夏天赐予我火热拥抱时,
我们需要的就是畅快淋漓的“浪”!

你会选择怎样度过这个夏天?

对着风扇吹吹吹??!
在忙碌过后
吃一口透心凉的冰激凌

又或是切只解暑散热的西瓜
排成一排吃个爽?

不过最有趣酷炫的
肯定还是找一个避暑纳凉的胜地!
感受夏日的一抹清凉!
秦岭野生动物园
7月27日- 8月21日
一个月的避暑狂欢节来啦??!

水上大冲关,
荧光欢乐派对,
萌宠互动喂老虎,
走进秦岭野生动物园,
体验不一样的纳凉避暑节。
秦岭野生动物园纳凉避暑节,
清凉一夏,
让你嗨到底!

福利活动

福利一
秦岭野生动物园门票免费送
文章底部留言(微信原文)
截止2017年7月28日上午
小编会随意选取走心留言
奖励秦岭野生动物园夜场门票一张。
(咸鱼网高级权益VIP会员者优先参与)
详情可咨询咸鱼卡君17762137202

福利二
42元特惠票抢购活动
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
参与42元特惠票抢购活动


1.活动费用:42元/人,儿童1.2米以下免费,1.2米以上购成人票。
2.此票仅限2017年7月27日(16:00-21:00)-8月21日(16:00-21:00)使用。
3.费用包含:动物园大门票,含免费猛兽区参观大巴,马戏大世界,荧光欢乐派对,水上大冲关,萌宠互动。
4.此优惠产品不退换,请安排好行程!
5.兑票时间:7月27日(15:00-18:00)-8月21日(15:00-18:00)
6.入园时间:7月27日(16:00-21:00)-8月21日(16:00-21:00)
7.兑票地点:秦岭野生动物园检票处(喷泉广?。?br />

【活动亮点一】

荧光欢乐派对
(周六周日开启)


每名游客赠送荧光手环、脚环、荧光棒等,
还可在荧光涂彩区DIY荧光图案,
夜幕慢慢降临,
炫酷的荧光效果将再次点燃游客们的热情,
一起随手摇摆随意嗨!
活动参与地址:动物园内



【活动亮点二】

水上大冲关
水上冲关项目,
让游客体验到水上乐园的欢乐,
在此尽情畅玩,
享受这酣畅淋漓的清凉感觉。
活动参与地址:动物园内





【活动亮点三】

萌宠互动
与猛虎,雄狮近距离互动,
让游客有亲近自然的独特体验。
活动参与地址:狮虎园餐厅,
可免费体验喂养老虎一次。




即日起-8月21日(16:00-21:00)
秦岭野生动物园纳凉避暑节
42元特惠
(快快报名来秦岭野生动物园体验不一般的避暑节)
长按识别二维码轻松报名

(购买成功后会收到手机短信)
咨询电话:029-86696000

秦岭山下  动物王国
清凉的秦岭山下,
树木葱葱郁郁,
凉爽幽静,
更有神奇的动物王国等着你呦!











看完展馆的萌宠,再去非洲去坐观光车游览一圈!

活动信息


图为兑票处(喷泉广?。?br /> 商家地址:秦岭野生动物园
兑票地点:秦岭野生动物园检票处(喷泉广?。┒移比朐?br /> 咨询电话:029-86696000



今天周五,祝大家周末愉快

签到天数: 2 天

连续签到: 2 天

[LV.1]初来乍到

28

主题

197

帖子

244

积分

小学二年级

Rank: 3Rank: 3

积分
244
沙发
发表于 17-7-27 17:26:04 | 只看该作者
唉,又被坑了,之前在门口买的票,好贵啊,就是多块钱呢,早知道就不着急去了

该用户从未签到

64

主题

350

帖子

478

积分

小学四年级

Rank: 5Rank: 5

积分
478
地板
发表于 17-7-27 17:32:02 手机发帖 | 只看该作者
真的吗?
来自 iOS 客户端

该用户从未签到

3

主题

66

帖子

70

积分

幼儿园小朋友

Rank: 1

积分
70
4
发表于 17-7-27 17:34:52 | 只看该作者
我喜欢长颈鹿。体验喂老虎这么危险的,弄不好手被咬

签到天数: 2 天

连续签到: 2 天

[LV.1]初来乍到

22

主题

117

帖子

142

积分

小学一年级

Rank: 2

积分
142
5
发表于 17-7-27 17:45:43 | 只看该作者
微信原文在哪里?

该用户从未签到

6

主题

77

帖子

84

积分

幼儿园小朋友

Rank: 1

积分
84
6
发表于 17-7-27 17:51:02 | 只看该作者
走走走,我们去看老虎,小编求票一张啊
     

签到天数: 6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2]偶尔看看I

1433

主题

2952

帖子

4万

积分

运营编辑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41879
7
 楼主| 发表于 17-7-28 09:02:58 | 只看该作者
隔壁小姐姐 发表于 17-7-27 17:26
唉,又被坑了,之前在门口买的票,好贵啊,就是多块钱呢,早知道就不着急去了

九十块?
今天周五,祝大家周末愉快
     

签到天数: 6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2]偶尔看看I

1433

主题

2952

帖子

4万

积分

运营编辑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41879
8
 楼主| 发表于 17-7-28 09:03:38 | 只看该作者

亲,活动真实可信,想去的话按照活动规则参与就行
今天周五,祝大家周末愉快
     

签到天数: 6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2]偶尔看看I

1433

主题

2952

帖子

4万

积分

运营编辑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41879
9
 楼主| 发表于 17-7-28 09:04:17 | 只看该作者
向阳的葵花 发表于 17-7-27 17:34
我喜欢长颈鹿。体验喂老虎这么危险的,弄不好手被咬

肯定是老虎在出不来的情况下让你喂的,要不然怎么敢 啊
今天周五,祝大家周末愉快
     

签到天数: 6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2]偶尔看看I

1433

主题

2952

帖子

4万

积分

运营编辑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41879
10
 楼主| 发表于 17-7-28 09:05:09 | 只看该作者
渭滨公园 发表于 17-7-27 17:45
微信原文在哪里?

关注公众号吃喝玩乐zai咸阳查看历史消息即可
今天周五,祝大家周末愉快
     

签到天数: 6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2]偶尔看看I

1433

主题

2952

帖子

4万

积分

运营编辑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41879
11
 楼主| 发表于 17-7-28 09:05:40 | 只看该作者
CERI 发表于 17-7-27 17:51
走走走,我们去看老虎,小编求票一张啊

亲,按照活动参与规则参与哦
今天周五,祝大家周末愉快

回复楼主 亲!! 18~24点显示文字 现在是后半夜!你失眠啦?饿啦?通宵加班?还是想我啦?

本版积分规则

QQ|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加入我们|商业合作|帮助中心|咸鱼网 ( 陕ICP备15015736号-1

GMT+8, 18-1-2 23:32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发表新帖 返回顶部
百草录 | 真人现场娱乐 | pk10技巧12358定位技巧 | 铃声 | 在线听小说 | 永丰棋牌 | terrytai.com | 注册送体验金 | pk10冠亚和值如何计算 | 大发888在线 | 北京pk10怎样保证不输 | 男孩起名大全 | 微信彩票平台 | 后三稳定大底750注 | 生财有道印刷图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