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网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儿童观影团】本周六和“喜羊羊与灰太狼”喜气羊羊过蛇年!  张头头  发表于 13-1-26 15:00:05
     

该用户从未签到

196

主题

2099

帖子

1070

积分

初中一年级

起的比鸡还早,干的比驴还多,吃

Rank: 8Rank: 8

积分
1070
QQ
51
发表于 13-1-25 16:04:49 | 只看该作者
我报名了,审核我
     

该用户从未签到

2145

主题

1万

帖子

2万

积分

博士后

前方是绝路,希望在转角!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积分
24047
52
 楼主| 发表于 13-1-25 16:07:54 | 只看该作者
qiubaoyang 发表于 2013-1-25 16:04
我报名了,审核我

欢迎欢迎
该会员没有填写今日想说内容.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1

帖子

5

积分

幼儿园小朋友

Rank: 1

积分
5
QQ
53
发表于 13-1-25 17:48:08 | 只看该作者
不是说观影前一天电话通知吗?怎么到现在还没通知,明天能看吗?
     

该用户从未签到

2145

主题

1万

帖子

2万

积分

博士后

前方是绝路,希望在转角!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积分
24047
54
 楼主| 发表于 13-1-25 18:40:41 | 只看该作者

RE: 【儿童观影团】本周六和“喜羊羊与灰太狼”喜气羊羊过蛇年!

li530036310 发表于 2013-1-25 17:48
不是说观影前一天电话通知吗?怎么到现在还没通知,明天能看吗?

可以??!直接来??!
该会员没有填写今日想说内容.
     

该用户从未签到

850

主题

7808

帖子

1万

积分

研究生

哥看的帖子,回的是支持。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12552
55
发表于 13-1-25 19:38:21 | 只看该作者
qiubaoyang 发表于 2013-1-25 16:04
我报名了,审核我

欢迎啊。。。
早...新的一天又开始了,一起加油吧!
     

该用户从未签到

850

主题

7808

帖子

1万

积分

研究生

哥看的帖子,回的是支持。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12552
56
发表于 13-1-25 19:40:42 | 只看该作者
自得其乐 发表于 2013-1-25 16:01
哈哈哈哈
你是会带高帽子

民以食为天,我们工作归工作,但饭还是要按时吃,人常说“人是铁,饭是钢,一顿不吃饿的慌”。
早...新的一天又开始了,一起加油吧!

该用户从未签到

8

主题

203

帖子

284

积分

小学二年级

姐来到这世上,就没打算活着回去

Rank: 3Rank: 3

积分
284
57
发表于 13-1-26 15:00:05 手机发帖 | 只看该作者
活动很给力??!人好多。

回复楼主 亲!! 18~24点显示文字 现在是后半夜!你失眠啦?饿啦?通宵加班?还是想我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加入我们|商业合作|帮助中心|咸鱼网 ( 陕ICP备15015736号-1

GMT+8, 18-1-2 23:22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发表新帖 返回顶部
百草录 | 真人现场娱乐 | pk10技巧12358定位技巧 | 铃声 | 在线听小说 | 永丰棋牌 | terrytai.com | 注册送体验金 | pk10冠亚和值如何计算 | 大发888在线 | 北京pk10怎样保证不输 | 男孩起名大全 | 微信彩票平台 | 后三稳定大底750注 | 生财有道印刷图库 |